请在垃圾桶里找我

众所皆知我只会挖坑不会填

马尔福的秘密

      星期六书房哈利在马尔福的魔药书籍堆里寻找着那一本是自己可以拿来消遣的,他翻出了《神奇动物在哪里》刚准备开始度过漫长的一天的时候一封信从里面掉了出来,哈利捡了起来信封上写着:亲爱的“独角兽”收,那是德拉科的字迹哈利一下就认出来了,哈利纠结了一会要不要拆开来看看,最后想着大不了打死不承认好了打开看看吧。

              哈利波特

           讨厌的疤头!

       疤头,我一开始是想和你做朋友的,我怕你害羞都先伸出手了,你却拒绝了我(可恶)。你居然拒绝了跟一个高贵的马尔福做朋友而去跟那个穷鬼韦斯莱和那个龅牙海狸鼠交好,真是气死我了你这个可恶的格兰芬多,鲁莽的狮子,可我就是喜欢这个又蠢又冲动又总是脏兮兮的波特;这个顶着一头可爱又蓬松的黑发,有着一双漂亮的祖母绿眼睛的哈利啊。

        哈利我应该讨厌你的,我该恨你的,但我无法做到就像我无法拒绝当一个食死徒一样。



       哈利,你知道我是在什么时候明确我爱你的吗?是你在有求必应屋救起我的那一次,当我看到扫帚上的你向我伸出手的哪一个瞬间我觉得你像一个神明,要把我拉往圣洁之地远离黑暗,要带我逃离这可悲的现状。哈利你知道吗我丢在你那的可能不只是我的魔杖还有我那个怯弱又破碎但装满了对你的爱的心,它很早就属于你了。可能是在我看到你对韦斯莱和格兰杰笑的时候(我很喜欢看你笑,你笑的时候那双祖母绿的眼睛会微微的眯起来散发出快乐,但你并不喜欢对我笑,哈利)也可能是我看到你不惧困难的时候(我总是羡慕你的勇气),更可能是你在审判会上救下了马尔福家族的时候,多亏了你我没有去阿兹卡班。

         我记得结束后我问你“为什么要帮我?”你说“因为你值得啊,马尔福,你那个时候没有揭发我,你没有对邓布利多下索命咒,你在三强争霸赛的时候没有带那个气人的胸章,因为你有一头漂亮的铂金色头发和一双漂亮的灰蓝色眼睛啊,而且你没得选择不是吗?”

        我当时听完甚至以为你也喜欢我,然后你对我说了句“抱歉,我得走了,学校见。”你给了我一个灿烂的笑容那应该是你第一次对我笑吧,我转过身却发现我身后有人,有韦斯莱.罗恩,格兰杰.赫敏还有一个女主角韦斯莱.金妮你跟他们讲了一些悄悄话然后你脸和耳朵都迅速的红了起来你给了那个女韦斯莱一个拥抱而我直到你们用幻影移形咒走了之后才回过神来。

         我没时间悲伤,没时间哭诉我没开始就结束了的初恋,我安顿好了母亲整顿了家族,我成为了别人口中有非凡才能有手段的马尔福,然后我回了休整好了的霍格沃茨跟你和其他人一起重修了7年级。虽然你在黑魔法防御课上依旧神采飞扬但我更喜欢看你在魔药课上手忙脚乱的样子(真的很可爱),我很怯懦,到现在也没有说出过我的爱恋。

       哈利啊,我爱你,很爱很爱的那一种我是多么希望你的眼睛有一天会对我说“我也爱你!”喜欢就算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所以哈利你看到我眼睛里的“我的爱属于哈利波特!”了吗?


 

                                                 德拉科.马尔福












 

可能会有下一篇,因为我打字不好所以我更喜欢打手稿这样会很麻烦而我又很懒所以……(你懂的)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