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垃圾桶里找我

众所皆知我只会挖坑不会填

马尔福的秘密下

    


        今天是周六,自己应该跟哈利有个愉快又热辣的周末的,可因为家族临时有事自己不得不放弃美妙的周末时光 去跟一群地中海老头开会,真是气人!!!

        马尔福一进家门就发现气氛有点不对,他以为是自己加班太晚了自己可爱的老婆生气了。他脱下有些烟味的外套,圈住了一看就知道是在生气哈利,问他怎么了?


        哈利说“你先去洗澡。”一边说还一边故意撇过脸不看德拉科,德拉科当然看到了自己媳妇的小动作虽然可爱的要命但他可不想睡沙发,一边洗澡一边苦思冥想自己那惹哈利生气了,最后的出了结论自己没做错哈利就不能生气了吗,当然可以,自己宠的还能说什么呢。(德拉科默默为自己鼓了个掌)德拉科闻了一下自己,很好是他喜欢的味道,然后抱着哈利跟他一起看魁地奇比赛了。

        因为德拉科老是在自己的脖子和颈窝上蹭来蹭去的弄的自己都没办法好好看电视了,耳朵也被德拉科的呼吸染红了。哈利干脆关了电视,分抱住德拉科说“臭小龙我现在很生气。”


          德拉科笑着说了声嗯,然后继续抚平哈利翘起来的头发。

     “你都不问问我为什么吗?”

     “那你为什么生气呢?”


       哈利把德拉科抱的更紧了一点说“那我说了你不准生气。”

      “好”

“明明你也很早之前就喜欢我了,为什么不先跟我表白,不表白就算了你还在我说了之后故意吊我,你这个坏小龙!”

“你怎么知道我很早之前就喜欢你了?”

“我今天不小心看到你以前写给我的情书了,你不准生气,你说了不会生气的。”

德拉科揉了揉哈利的小脑袋“为什么要生气呢本来就是写给你看的,你自己发现刚好我之前就没勇气送出去。为什么我不先说爱你吗,因为我没有那个勇气啊。哈利,我是一个斯特莱林我可没有你们格兰芬多的勇气我要考虑的很多。”

哈利抬起头看这他“那你为什么接受了我的告白啊?”

“因为你就是我的勇气啊,竟然你说出来了我怎么可能放过你,吊着你是我怕你没有做好跟我共度一生的准备。”

“我又不是真的很莽撞,况且就我俩当时的情况,没有做好那种准备我怎么可能会跟你表白啊,蠢小龙。”

“那让我来看看你有没有准备好吧。”

“什么啊唔~……”

“唔~哈……啊德哈……德拉科我啊……我爱你!”

“我也是,我的哈利!”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