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垃圾桶里找我

众所皆知我只会挖坑不会填

堕天之痛 上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其实天堂和地狱是相连的


     哈利总喜欢躲到边界来,因为达力不会到这来跟自己玩“追打哈利”的游戏,这偶尔也会有天使路过,他们大部分都直接忽略哈利,有一些看他也只是嫌弃而已,哈利才不在乎他已经习惯了,对的他不在乎。


        有一天哈利正蜷缩在边界的角落里睡觉,忽然有人叫醒了他“喂,你为什么在这里睡觉啊?不冷吗?”


哈利睁眼是一双漂亮的灰蓝色眼睛熠熠发光像是钻石一样,好奇地盯着他,哈利有些惊讶,竟然有天使愿意跟自己说话,他开玩笑一般的回到“我在这躲避追杀。”


德拉科用“怎么会有人蠢到在这躲避追杀,是嫌命太长了吗”的眼神看着哈利。


哈利突然笑出了声说“骗你的,我在这儿休息,那你呢,你在这儿干嘛?”


哈利的话让德拉科想起了正事,德拉科说“我吗?我想让你帮我个忙,我可以给你蜜蜂公爵的糖做报酬。”


 “先说说你要我帮什么忙?” 


“帮我采一些毒蛇玫瑰可以吗?天堂没有这种花,你采完后就放到这个袋子里。”


然后递给了哈利一个像是玻璃制成的袋子,对恶魔来说这并不是什么难事,哈利接过了袋子就钻进了丛林里,德拉科把云朵堆成了个小椅子,坐在上面等哈利回来,没一会儿哈利就回来了,通过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里面有好几条血红色的蛇,它们盘起来的时候会变成美丽的玫瑰这在天堂可不是多见的魔药材料送给斯内普刚刚好,德拉科开心地接过了玻璃袋子,拿出了另一个延伸口袋,从里面拿出了许多糖有冰耗子,草莓奶油冻,羽毛笔糖,胡椒小顽童,奶油薄荷糖,椰子冰糕,滋滋蜜蜂糖,果冻鼻涕虫,血腥棒棒糖,还有芒果奶油球。


这些糖哈利大部分都没有见过,见过也是在达力的手上,反正佩妮姨妈才不可能给自己吃便宜燕麦片以外的东西。


德拉科扔了一个芒果奶油球到自己的嘴里说“我不知道会遇见什么样的人,所以每种糖我都买了一点,虽然这些都是你的,不过我吃一点你应该不介意吧。”


哈利耸了耸肩坐在边界的平石头上拿了一颗胡椒小顽童,这是他见过的一种糖。德拉科含着糖有些含糊不清的说“对了,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你叫什么啊?”


哈利皱着眉头吞下了口感奇怪的果冻鼻涕虫,然后回答到“我叫哈利波特。” 


“那我就叫你波特吧,波特你会打魁地奇吗?会的话或许我们可以切磋一下,不过赢得一定是我!”


哈利有些尴尬的说“呃,魁地奇什么?”


德拉科惊讶地说“连魁地奇都不知道吗?就是一种深受天使喜爱运动,不,不对不能这么解释,还是下回有机会我带你尝试一次吧。”


哈利点了点头,德拉科一边吃糖一边跟哈利讲着天堂那边的有趣的事情,德拉科走之前问哈利“下次我要怎么才能找你?”


 “如果你在边界找不到我的话就……就留颗糖在这我就知道你来过了。”


德拉科翻了个白眼说“那我还不是见不到你,这是什么鬼办法。”


然后他拿出了两颗漂亮的玻璃珠说“你要是以后有时间你就抛三下这颗玻璃珠,如果我也有时间的话我就会来找你。”


哈利激动的收下了玻璃珠然后把它放在了肥大的衣服的最里层说“如果你想找我,我能的话我也会来。(希望你抛玻璃珠是不是在威农姨父把我关起来时)” 


“我会的那么下次见。” 


“下次见!”哈利看着德拉科的背影觉得以后的每一天都有值得期待的理由了。



         哈利越来越喜欢往边界跑了,因为在哪里可以遇见那个漂亮的铂金小天使,德拉科也经常来找哈利玩偶尔也会让他帮忙摘一些地狱独有的草药,报酬是糖果,蛋糕,小饼干或者是金加隆,银可西和铜纳特这让哈利在拥有一个朋友的同时也拥有了一小笔资产,哈利知道威农姨夫一定会找理由将自己赶出家门,所以他想为此做些准备可威农姨夫总会将自己关起来并且不给他饭吃,这让他没有精力和能力去干些什么,但德拉科不仅给了他一个机会还是哈利第一个除了小动物外的朋友,这足以让哈利视这段友谊如珍宝,不,又或许是视德拉科为珍宝,因为他是第一个给了哈利温暖的人。



        六十年后,德拉科一百一十岁生日

       

哈利那天半夜溜了出去,因为他跟德拉科约好了,德拉科说晚宴结束就来找他,在月色下即使是哈利最厚的衣服也单薄的抵御不了寒风,不一会哈利就冻僵了但他不想离开他还没见到德拉科跟他说声生日快乐呢,哈利裹紧了衣服。


又过了一会,哈利看见德拉科了,他是飞过来的,德拉科有一对很漂亮的翅膀他的翅膀上面是白色的越往下越接近铂金色,德拉科跟哈利说过独特的铂金渐变色翅膀是马尔福家继承人的标志。


虽然是才拥有翅膀但德拉科飞的很平稳但有些急躁可能是他知道哈利在等他吧,到了之后德拉科平复了下呼吸他的脸因为剧烈运动有些红有些抱歉的开口“对不起,哈利,今天人有点多宴会结束的有点晚,不过我给你带了块生日蛋糕来。”


然后从袋子里掏出了一块施过保护魔法的蛋糕,哈利一边接过蛋糕一边说“没事,我也没等多久才一会而已。”可身体却不给面子的打了个寒颤。


德拉科看着衣衫单薄的哈利更愧疚了,把自己温暖的羊毛衫外套脱了给了哈利说“你又骗我,你都冻僵了怎么可能才等了一会儿,上次让你帮我摘石蒜(曼陀罗华)也是这样,明明就受伤了还要骗我说没事没事,你真是我见过的最愚蠢的恶魔了,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 


“我没事的,反正后来不是好了吗。好了好了,我们不聊这些了,你今天生日过的怎么样啊?”


 “跟以前差不多吧,就是没有你在,有点遗憾。嘿!”


哈利趁德拉科说话的时候偷偷抹了一点奶油在他的鼻子上说“好了小寿星别不开心了,今天可是你的生日要开开心心的才对。” 


“哈利,这不是你把奶油糊在我鼻子上的理由,准备好接受我的反击吧。”


说完便抓起一把奶油往哈利脸上抹,最后两个人都成了大花脸,两人清理干净脸后。


德拉科说“哈利,我带你去天堂逛逛吧,我带你去买蜜蜂公爵最新的脆脆火番茄怎么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哈利渐渐拒绝不了德拉科的请求了,他回了个“好。”


哈利刚说完德拉科就抱住了哈利,然后奋力的煽动着自己的翅膀,抱起哈利的那一刻,德拉科觉得哈利轻得像一片羽毛一样。两人最终在蜜蜂公爵关门前赶到了,两人挑了些新品和常吃的糖果付了钱就会边界了。


因为前两次的快速飞行德拉科有些累了,打算慢慢的走回去,可没走几步德拉科就听见哈利在小声地抽气回头问“哈利你怎么了嘛?” 


哈利回了句“没事。”


却在下一步时踉跄了一下,德拉科借着光看见了哈利的脚上全是细碎的伤口心疼地问“怎么回事,刚刚还是好好的呀?受了这么多伤你怎么也不跟我说。”


哈利抹去了德拉科急出来的眼泪说“我真的没事,你别哭了,真是个小哭包,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别再哭了。”


德拉科有些生气的说 “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说清楚,我现在就走!”


哈利剥了个糖喂给德拉科说“恶魔踏入天堂会被灼伤的,没事我皮厚不痛的。”


然后哈利看着刚刚喂糖给德拉科时不小心被舔了一下的手指没有擦,而是又捏了颗糖给自己。


德拉科气呼呼的说“这叫没事,竟然会受伤,你为什么不早点说我就不带你来了吗。” 


“可是我想陪你来啊,伤它自己会好的。”


德拉科吃完了那颗脆脆火番茄,抱起了哈利就往边界飞,然后把哈利按在了地狱的平石头上,施了几个斯内普教自己的治疗魔咒,看到伤口是德拉科还是心口颤了一下,他有些哽咽的说“你能不能不要只会说没事啊,明明你也跟我一样大,怎么会什么都没事呢?”


哈利看着德拉科铂金色的小脑袋慢慢的抚摸着他的发旋说“不要哭了,德拉科我真的没事的,要是真的有事的话我一定会跟你说的。”

哈利盯着德拉科的发旋心想:德拉科啊,谁会在自己的太阳面前暴露那些丑陋的伤疤呢?如果要说也要等我配得上才行,你就再等等我吧,好不好?


德拉科为哈利包扎好后,一抬头就看见哈利的绿眼睛正在看着自己里面是他看不懂的情绪,德拉科拍掉了哈利的手说“不准摸我的头会长不高的,还有下次不管是受了什么伤都要跟我说,你要是不愿意说伤是怎么来的就不说,但你要告诉我你受伤了我才能帮你。”


哈利怔了两秒,嘴角上扬说“好以后一定告诉你。”


哈利的笑与德拉科的笑是不同的,德拉科笑起来像是明媚的烈阳,他的笑足以惊艳任何人的时光,而哈利的笑不一样,哈利笑起来像是太阳照射下深邃的大海,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安心,他的笑可以温柔任何人的岁月。


德拉科轻轻的捏了一下哈利的脚说“还笑得出来,看来伤还不够痛啊。”


然后飞快地坐在了哈利的旁边,希望借着月色藏起自己发红的耳朵。


哈利没笑了,而是从延伸口袋中掏出了一个深绿色的瓶子说“德拉科看好了。”


然后拔下了木塞,一只一只的萤火虫从里面涌了出来,萤火虫的光虽然很小却是温暖的像是爱人为你留的床头灯微弱却温馨,萤火虫不一会儿就布满了森林。


“你总说在天上看星星,离它们太近了,感觉它们太过于冰冷了,这是我偷偷跑去下面帮你摘的星星,怎么样喜欢……”


哈利转头时愣了一下,德拉科没见过萤火虫,好奇地看着它们,脸上是挡不住的明媚笑意,萤火虫将德拉科和哈利包围了起来,德拉科伸出手想去捞,萤火虫从他的指缝中溜了出去。那一刻德拉科像是天神,正在向人间撒下金沙般的星星,但他自己却不知道,这一刻,哈利觉得发光的仿佛不是萤火虫而是德拉科,看着德拉科哈利想起了一句话,

               他是我见过最有少年气的人,是那种看春风不喜,看夏蝉不烦,看秋风不悲,看冬雪不叹,看满身富贵懒察觉的少年。


         哈利觉得自己应该是在这个时候把这个天神一般的男孩子刻进心里的吧,不可能更早……


       德拉科弹了一下哈利的脑门说“蠢哈利你发什么呆呀?我问你呢,他们是什么东西呀?真的很像星星诶!”


哈利揉了揉额头说“它们是萤火虫,是人类世界里的一种昆虫,它们的尾巴会发光,我也是有一天跟人做交易时听说到的,刚好不知道要送你什么就去抓了,喜欢吗?” 


“喜欢!我很喜欢,它们很美谢谢你。”


德拉科突然想起来哈利说过天使的翅膀可以帮助恶魔进入天堂,可他当时没说过恶魔进入天堂会受伤,德拉科太激动了才想起来这件事,于是张开了翅膀躺在了云朵上面意示哈利也躺在上面。哈利躺在了德拉科的旁边,两个少年都是通红着耳朵,他们一起欣赏着属于他们的“星空”哈利有一次偷瞄德拉科时刚好撞上了德拉科偷瞄他的目光,两人对视了几秒,哈利先开口说到“怎么,你爱上我啦,都舍不得挪开眼睛了。”德拉科听到后飞快地转过头去说“才没有,我可看不上你这么蠢的人。”哈利看着德拉科粉红的耳朵也捂住了自己有些发烫的耳朵,再晚些萤火虫休息了,德拉科就跟哈利道别回家了。

这篇文可能写的有些出入因为写了差不多一个月了有些前言不搭后语,其实我也不清楚这是什么背景了,自己理解吧,哈利是恶魔莉莉和天使詹姆的孩子所以威农还是不喜欢他,还有3页半的手稿没码,我不行了先睡了,明天还要早起写作业😂😂😂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