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在垃圾桶里找我

众所皆知我只会挖坑不会填

堕天之痛 中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 


后来的几次见面哈利总觉得德拉科的羽毛好像变少了,在哈利犹豫要不要送德拉科一点促进羽毛生长的草药时,哈利的生日也慢慢到来了。


         今天哈利带了些增生草药粉打算送给德拉科,却发现德拉科比自己到得还要早。


德拉科看到哈利时抱怨了一句“哈利,你怎么来的这么慢?上次见面也没听你说你的巨怪姨夫要给你开派对啊。” 


哈利挠了挠头说“你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早啊?”


德拉科敲了一下哈利的脑袋说“今天是你生日,我肯定要早点来啊,蠢哈利你不会忘了吧。”


 “呃……,现在想起来了。”


德拉科翻了个白眼然后掏出了个漂亮的盒子说“哈利,快猜一下今年的礼物是什么。”


 “嗯……一副新眼镜?” 


“不对,我早就送过了。”


 “那……你老师做的福灵剂?” 


“不对,那是去年送你的礼物。”


 “那……那是你自己熬的青苹果口味的糖?”


 “不对,那是前年送你的礼物,巨怪哈利一个马尔福是不会送别人相同的礼物的,用心点猜。”说完还有些生气 的抖了一下翅膀。


哈利有些迟疑的说“你……你的羽毛?”


终于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的德拉科表情缓和了些说“哼,你还算有点脑子。”


然后从盒子里拿了一双白鞋说“呐,给你,用我的羽毛做的鞋穿上之后你陪我玩的时候就不会受伤了,免得你只会说没事没事带着一身伤回去别人还以为我虐待朋友呢。哦,对了你小心点穿,起码要等到我的羽毛恢复了才能坏,听到没。”


哈利没说话,而是上前几步抱住了德拉科说“谢谢你。”谢谢你愿意一直记得我的生日,谢谢你……


           “干……干嘛突然这么矫情啊,你可别哭在我衣服上了啊,快松开我滚去穿鞋,我带你去玩。”        
     
         天使和恶魔的翅膀都会在他们110岁生日时在出生的时间长出来,哈利的出生时间还没到,所以哈利还是只能被德拉科提着飞。


将哈利放下来后,德拉科时不时的会看向哈利的脚,怕他又受伤却不告诉自己,德拉科这回带足了劲金加隆,他先是带哈利去摩金夫人的店挑了一堆衣服,然后对哈利说,“我刚才不小心多买了一些都送给你好了。要是你的巨怪姨夫不喜欢就把它藏起来出来的时候再穿免得哪天冻死。”


德拉科付完钱后就走了,过了一会儿德拉科发现哈利不在他身后,刚回头就看见哈利拿着一堆零钱跑向他。


 “哈利,你刚刚去哪儿了?” 


“等摩金夫人找零。” 


“那种东西不重要,我有钱。”


哈利怔了一秒说“我知道,我只是想为你做些什么。”


他可发觉自己说错话了,他对哈利笑了笑说“今天你只需要想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就好了。”


然后牵起哈利的手一边跑一边说“走吧,我们去买糖过生日要吃糖的,对了,还有蛋糕,我要送你一个大大大大蛋糕,因为有了蛋糕才能许愿。”


哈利只是在后面微笑的看着这个唯一记得自己生日的人激动的带着自己在天堂留下足迹。      


            德拉科还带哈利去了马尔福庄园,他带哈利参观了自己的魁地奇藏宝室和观星房看到花园时哈利随手摘了一些玫瑰拔掉了刺,编了个花环套在了前面喋喋不休的德拉科头上 “嘿,哈利,你弄乱我发型了。”


德拉科一边说一边顺着自己的头发,哈利波特拿着花还说“可是你带着他很好看,我喜欢看你带。”


德拉科听完后抢过了花环说“要不是你今年过生日我才不带这种东西呢。”


然后带在了脑袋上摆弄了一会问哈利“喂,哈利,我带这东西怎么样?”


哈利笑着说 “好看,很好看,天使带什么都好看。”


哈利发现自己跟德拉科在一起时真的很爱笑,仿佛每时每刻嘴角都会前者温柔,但他愿意对这个天使露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德拉科听完后说了句“在这等我。”就跑开了,过了一会儿他回来了双手都藏在了后面,有几瓣花却淘气的暴露了自己。     


      哈利装作不知情问“德拉科,你刚刚去干嘛了?”


 “我刚刚去摘这个了。”


然后拿出了背后早已提前冒过泡的向日葵笑着说“这是我妈妈种的花,人类叫它向日葵,因为它们喜欢追逐太阳,它们向阳而生,我希望你也可以向阳而生。”


哈利收下了向日葵小心翼翼的放进了他用来储存植物的无限延伸口袋里,像是收下了礼物也像是应下了德拉科的“希望”德拉科的希望。


他们又玩了一会儿,直到多比来提醒德拉科“时间要到了,小主人。”


德拉科才急忙的接过多比手上的蛋糕,拽起哈利飞向边界德拉科飞进地狱,刚放下哈利,他的出生时间就到了。          


一层黑雾包裹住了哈利,他升到了半空中,黑雾转移到了哈利的蝴蝶骨上“啊!” 哈利痛呼了一声他的蝴蝶骨上长出了一对翼骨,是洁白的,跟德拉科的翼骨颜色是一样的,血色薄膜慢慢的攀上了洁白的翼骨,薄膜包裹住了它只剩下翼轴上的一对尖刺,黑雾消散了,露出一对漂亮的翅膀,红到发黑的颜色闪着许些金光,哈利的翅膀到不像他的人那么瘦弱干瘪,它跟德拉科的一样庞大,闪耀,上面的尖刺反射着锐利的光。


哈利开心地挥动着翅膀说,“德拉科,我有翅膀了,可以自己飞了,我也可以带你飞了。”然后一脸期待的看着德拉科。


德拉科故作无奈的说“好吧,谁让今天你是寿星呢,就委屈我一下好了。”可嘴角却是无法抑制的喜悦。


哈利抱着德拉科飞速上升刺入云层中,哈利的右翼却突然抽筋了,两人飞速下坠,德拉科立马张开了自己的右翼说“哈利,稳住呼吸,按我说的做1、2、3飞。”


两人同时挥动了翅膀稳住了速度,德拉科有些生气地说“巨怪哈利,你是不想要翅膀了吗,第一次飞就飞这么高,你飞之前就不知道热一下身嘛,要是我不在这摔下来你就完了。”


哈利低下了头小声地说“这不是你在这嘛。”


然后看到德拉科即将暴走,哈利立马说“我保证下次一定注意,我发誓!” 


“这还差不多,要是再有下次我可不救你,哼!”


 “不会再有下次了,德拉科我们就这样飞一段路好不好?” 


“才不要,这样飞不方便还是下去先把你的翅膀弄好再说吧。”


哈利将手放在了德拉科的肩上说“就飞一小段一小、小小、小段,就飞……200米。”


 德拉科皱着眉思考了下说“就100米。”


 “好,那你现在准备好了吗?”


德拉科挑了下眉说“废话,铂金王子时刻都准备着。”


两人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的说“1、2、3飞!”


两人撞散了一朵又一朵的云,微风拂过他们的发梢,被撞散的云掠过耳朵带起丝丝的痒意,两个人早就不知道飞了多远了,德拉科想起父亲说的话,“如果你进入地狱就要小心些,不要太暴露了,有危险就折断羽毛,我会来救你。”


德拉科想跟哈利说要下去休息了,一转头却发现自己旁边的少年眼里充满星光,有第一次飞翔时的激动和愉悦,好像还有一丝丝满足的幸福,仿佛这是多美好的事情一样,让德拉科不想打扰他

         德拉科想:那就再飞一小会儿好啦。然后扬起了个跟哈利一样的明媚又满足的笑容。


        又飞了好久,两人终于累了,打算下去吃掉德拉科带来的蛋糕休息一下,然而等待他们的却不是甜蜜的蛋糕,而是……

    哈利刚落地就听见了沉沉的脚步声,还有达利在大喊着”他在这儿,爸爸,那个怪种在这,快来!”


哈利赶在威农姨父来之前让德拉科收好翅膀小声呼吸,然后把他藏在了自己的翅膀后面。威农看到哈利的翅膀有些惊讶,因为哈利有一对足以支撑他(威农)飞起来的漂亮翅膀。


达力在一旁喊着“爸爸,快打死他,把他赶出我们家,让他这个怪物滚!”


达力的话让威农回过神来他说“波特,要不是你姨妈怕丢了,你会败坏我们的名声,我才不会让你这个怪种住在我们家,现在你已经拥有翅膀了,我想你可以离开了。”


然后掏出了30个铜纳特凶狠的说“这应该够你生活一阵子了,别出去瞎说,是你自己要出去闯荡的,我还好心的为你提供了启动基金,懂了吗!”


哈利早就猜到有这么一天飞快的点了点头,但没有去捡被扔在地上的钱,只是希望他们可以快一点走,他不确定威农姨父发现德拉科后自己能不能为他拖延出足够的时间让他逃跑。威农扔了钱之后没有再管它里打转身打算走了,达利却一边撸起袖子走向哈利,一边说“因为你害我大半夜不能睡觉,要来这里吹冷风,还拿走了我这个几天吃糖的钱,所以我决定送你一份离别礼物。”


听到这话,哈利立马转身用翅膀将德拉科紧紧地围了起来,任由达力怎么捶打他的身体叫他转身,他都没有松开翅膀半分,德拉科看不下去想出去回击哈利拉住了德拉科的手,捂住他的嘴小声对他说“我没事的,你别出去,我怕威农姨夫没走远。”我怕我会失去你,我不想再回到黑暗中了,哈利想着想着将翅膀缩的更紧了。


         直到过了一会儿,威农有些不耐烦地说“达力我们要回家了,球赛要开始了,你妈妈的小蛋糕应该也好了,别管他个怪种了。”达力才收手。


哈利听不见脚步声后,他才松开翅膀,哈利松开后德拉科就从抽泣变成嚎啕,哈利以为德拉科被吓到了,他一边帮德拉科擦掉眼泪一边说“没事了,达力只是看着厉害打人一点都不疼的,而且我不会让他打你的,你别哭了。”


德拉科心痛又生气地说“我可以保护好自己的,谁让你为我挡啊。怎么可能不痛,那个蠢货以前也这么欺负你吗?难怪你这么瘦,你之前为什么从来都没跟我说过他们这么对你我可以帮你的。”


哈利微笑着平和的说“我没事的,真的。其实如果不是今天,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想让你知道这些过往的。”


德拉科没有回他,而是站了起来背起哈利就往马尔福庄园飞一边飞一边说“既然你是为了保护我而受伤的,那从现在开始你就住马尔福庄园,反对无效!等你伤养好了我就带你去报仇,反正我们家家大业大,偶尔干点坏事也没关系。”


         哈利看着身下的铂金少年,他觉得自己或许也可以有一个家,一个真正的不同于姨妈家的有阳光的家。


      最重要的是那个家里会有他的太阳……

        会有德拉科……

   





啊,我的天呐,我终于码完了,现在我要赶去上学了,错别字什么的有时间再改回来吧。

评论(3)

热度(26)